網友推薦
close

Hummer HM2200 雙避震悍馬小折開箱、改裝、電動、陽明山半日極限測試

  • KS氣壓式四連桿後避震
  • 彥豪的V型剎車夾器
  • SRAM-X7 越野車等級27段變速系統
  • 雙層鋁合金CNC車圈

【HUMMER 】HM2200 悍馬獨家 27速前後避震20吋折疊車【HUMMER 】HM2200 悍馬獨家 27速前後避震20吋折疊車

=====================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瘋,狂收集網路自行車資料,看別人的兩輪遊記,欣賞大家的改裝心得和美美的各式各樣的精品名車和配件,彷彿繼這幾年小白球的狂熱興趣之後,又多了一項要花錢的可怕樂趣....

記得幾年前台灣自行車熱潮的時候,我也是頂多去車行欣賞欣賞,竟然都不會動心,也不認為自己會愛上這個小時候沒有摩托車可以騎勉強接受的交通工具。總之,在這惡魔園地不小心被一些車友文章感動到,假日不小心租了幾次腳踏車、幾次不小心遊覽了令人驚訝這麼完善的腳踏車道、再來不小心看了幾篇JCE電動車改裝的文章、又不小心去租了這麼好玩的電動腳踏車之後,一連串刻意的不小心,造就了這個蝴蝶效應的開箱........唉......怎麼說呢?還是自找的。



第一章 開箱我的開箱一向都很沒有喬段,也沒有前戲可言,說開就開,說拉就拉,雖然少了一點情調,但是大家忙嘛,直接一點也好。

來.....鼓聲鑼聲催一下....... 把箱子搬來。



本來是要去車行看看到貨和改裝的進度,沒想到到貨延遲的結果,竟然被我遇到完好的神秘箱子,這時當然抽出腰間的相機,請好心的店員幫我解剖一下這個令人期待的內容物嘍。



啥? HUMMER H2200 ? 哦?我訂的不是HM2200嗎?管他的!外面還貼了一張黃色貼紙,昭告大家就是這個黃啦!希望打開看到的是左邊這一台正在努力爬山的四輪傳動,而且也是要像貼紙一樣的顏色。




啥?這麼大紙箱裝這麼小的東西?而且還有泡棉包著。清點一下,看來只有兩輪耶,只好將就了。





哦,防護措施作的不錯。




有練舉重的肌肉男幫忙抬出來。去去......箱子滾一邊去,以下都沒有紙箱的戲份了,等著吃接下來拆卸的垃圾吧!呵呵。以上,開箱完畢。




這包得還真紮實,後來證實這是很必要的,悍馬小折確實折疊起來之後,有可能會碰撞傷到烤漆,以後考慮看是否磁鐵相吸的配件可以裝。



快呀!發什麼呆,大家快來撕開他的衣服啊!



折疊起來兩輪沒有併攏,看來並不是特別強調他的折疊性能。




來檢查一下藏在小細節中的魔鬼。這個折疊機構實際上撫摸之後就知道,非常強壯,烤漆也很講究,尤其在小洞裡面的細節都注意到了。這個好,沒有在小細節漏氣的產品,表示對品質負責令人安心。




指揮挺組合。




方向盤組合。
還垂盪在底下的龍頭把手。






煞車嘍。這個可能會被改裝。




Hummer logo的原廠座墊,其實幾次試騎坐下來還算不錯啦!不錯歸不錯,改裝時候還是來個新歡會更好。換!




唉呀!這個越野車專用的寬面鋁踏板看起來也是結實不囉唆。顧問覺得這已經很好用了。可是我想要有快拆的耶。





這個防止折疊時撞倒大盤的設計很重要,真的有保護功能。





固定氣壓可鎖死式避震前叉,很大支吧?有點像我的大腿,粗短有力。

輪胎是建大20 x 1.95越野胎,顧問說:這是耗材,不要這時候換! 我:好吧,本來想換莽蛇胎的說。








這個駐車器看起來不錯,但是也是一臉欠人換掉的樣子,總是希望更精緻些嘛。換個中駐會方便嗎?聽說有悍馬專用的中駐,而且也不貴,但轉大盤的時候是不是會卡卡的?

後輪有快拆。




鋁合金小雁把手+鋁合金龍頭立管

這個把手看起來很普通啊,為何旁邊有人說,哦,這把手用的材質是不錯的,害我頓時要批評的話語又吞回去,差點內傷。後來證實這握把,如果有戴手套騎車應該是不錯用,但用肉皮去摩擦可是挺痛的,欠換掉!





SRAM X7 變速撥桿,黑亮黑亮,我喜歡。




這未來是裝水壺架吧?





齒盤:48-38-28T 三片式

不是我愛說,這大盤真的是,鳥掉了。快快快....繩子解開,讓他閃邊休息去。

不過,我相信原廠這樣配備一定是有整體考量,最佳齒比、安全性和舒適性,犧牲了一些精品的美觀,可能是成本也有考量,不然每一個零件拆解後都是精品,這種產品適合展示,不適合販賣,是吧?





SRAM X7 看起來不錯質感的變速器。





SRAM 11-32T 9速飛輪

果然是剛開箱的新車,飛輪亮晶晶,我喜歡。






SRAM X7 27段變速 ,看起來頗有質感。 HM2200整體的烤漆在細節中,也相當有質感,看到上方很細緻發出亮亮的黃色,我就很喜歡。




其實本來想找陽極金的花鼓,結果看到原廠的花鼓也是頗有特色,陽剛、線條粗黑,尤其要裝碟煞的那塊,也很有質感。





都檢查完了,才來驗明正身。

哦,原來你叫 HUMMER哦? 失敬失敬!





對了,再怎麼厲害還是得要打氣才能跑。





裝機完成!出發去!哦,對了,忘了裝右邊的踏板,這樣單左腳很難騎耶。 

沒有啦,這台還要經過大改造,要換裝後才可以帶出場或帶回家睡。



第二章 改造後 --------------------------------------------------------- 小黃鵝 變身 美天鵝






經過漫長的等待,小黃美粧後重回屬於他的山谷鄉野溪流。





結實不含糊的折疊機構。





這角度蘊藏一股蓄勢待發的能量。





當初精挑細選雙避震的車架,這個後面的支撐結構,方方的有轉角的,怎麼形容呢?就是像照片中這種看起來比較像實心鐵條狀的,就是感覺粗勇多了。





避震連桿。






咦?改裝後怎麼變成了這個後變?聽說是要配合前面的大盤,不過這個後變腿真長。





溪水中的美姿。





這個座墊真是讓我很得意。搭配小黃真是絕配。






神秘古樹根襯托這個集合現代科技設計的 SELLE SMP 座墊,最適合我這種敏感屁股。

說實在的,前幾次租騎自行車的經驗感覺不錯,唯獨座墊讓我覺得,以後我不會繼續騎車的原因一定是因為座墊讓我苦不堪言,騎半天要痛一個星期的運動怎麼能算是樂趣呢?






這個角度、線條和色澤太美妙了,早知道當初灑一些小汗珠,一定會更性感。

有沒有像性感豐臀股溝?呵呵,不好意思,失禮失禮。





結構就是這樣,反正坐上去更美妙,第一次覺得支撐性好的座墊太重要了,長途騎乘也不會痛,而且也不會讓重要部位受到壓迫。





悍馬的龍頭。

改天來把這個龍頭的螺絲和圓盤換成陽極金,看看會不會更好看。





因為要固定許多設備,車把也被換掉了,質感還不錯。原本的悍馬小折車把是彎曲的。





向山林出發。




越野胎,快磨平,讓我有機會換成蟒蛇胎。




彥豪V型剎車夾器。

有機會要試試看換碟煞。




連輪胎都有HUMMER字樣。



可以調整避震器。




避震器開、關,還蠻好用的。





前輪花鼓。可惜,不小心折疊放汽車後車廂時後輪碰撞傷到了前輪快拆和固定夾。有點掉漆和凹痕。





KIND SHOCK後避震器,有預算時再來換個美一點的後避震器。





LIKE NOTHING ELSE .

這講得真是好啊! 請問中文怎麼翻譯?




這前叉避震真的就是這麼臭屁的長,而且避震效果真的非常讚。





這個連桿結構我喜歡,而且這個後輪支架的結構、線條看起來就是力與美。這就是為什麼鐵條式或是鐵管狀的車架比較不吸引我的原因吧?不過大家各有所好,這樣很好。









大盤也根據需求改成52-42-30T 這樣踩起來才跟得上秘密武器。

曲柄也是特別的長度152,雖然HM2200的BB已經比 HM2000要來得高些,但根據顧問的經驗,還是應該以152曲柄為最優,後來證實這是真的,因為即使是152曲柄連上坡時S形省力上坡都還有K到地面的機會了,何況是用170曲柄,那不是整路都在敲地面?




這個黑金的配色的大盤個人覺得還不錯看。曲柄可以更美一些。重點是三盤真的很好用,尤其像我都去爬山路線。




特別更換的黃金鍊條。




結果踏板還是用原廠的。





嗯嗯....咳咳........ 終於漏餡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花鼓不單純。

好吧,既然被發現了,就說明一下吧。

因為個人癖好特殊,常喜歡去爬15度以上陡坡,越陡越喜歡(騎摩托車時就有的癖好),可是除非是神腿,要讓腳踏車爬陡坡是整死自己而已。所以才要加上這個電動的秘密武器。因為要扭力強,所以顧問建議我應該要用36V的電動馬達,畢竟先前試騎過的24V電動馬達速度是快了些,但爬陽明山還是不夠力。





啥?怎麼會有三層樓的東西?這高樓是不得已往上建築的,有辦法還是會請他好好的座落一樓的位置比較美觀。但不可否認,這樣是比較好操作這個「功能」。這個撥桿的功能是,全自動電動,不是助力模式。




自動斷電煞車。




這個電動馬達的控制面板就真的很讚,非常方便使用。功能涵蓋開關,讓你在騎乘時很容易開或關電源。還有時速碼錶、電力顯示、電動助力強度等功能,算是我用過最方便的電動控制面板。





要趕快找個水壺架來裝上去。






結構上做了加強。





這邊也做了結構的強化,真的很細心。






車包的固定夾還蠻好用的。




本來想說這個Logo 怎不太好看?經過顧問的說明,河馬牌可是名牌呢。是哦,這時突然覺得好看多了,虛榮....






接收的禮物,後車燈。





好吧,還是來看看秘密武器的動力源頭。就是這個36V11A的鋰電池,讓這台悍馬小折的實力真的是不得了。趕快把後車包蓋起來,既然是秘密就不要被發現。

雖然,事後還是有朋友看到照片問說,幹嘛把這麼漂亮的車改成電動啊?是啊,我想很多車友應該也是會有一樣的問號,但是我就是喜歡電動車啊,甚至考慮買電動汽車呢,只是買電動汽車算是當太早期的白老鼠。而且,我的設定是只有在超級陡坡才開啟電動,平常我也是和一般車友一樣靠實力的啊。

沒有電,我一樣上得了陽明山,後面可以證明,並不是肉腳才去裝電動,純粹是個人癖好。



第三章 出發 ------------------------------------陽明山極限測試



出發前必須先經過米格魯豆比小姐的詳細檢查,豆比先用鼻子檢查螺絲是否有鬆動情形,接下來再檢查後煞車的調整是否軟硬適中。豆比狗並且建議下次可以嘗試改成碟煞。謝謝,這個建議會馬上列入改善計畫。





接下來再用鼻子檢查一下大盤,還有變速系統。再用飛起來的大耳朵聽聽變速的順暢度。OK!豆比打了幾個噴嚏說可以放行了。




今天的路線很隨性,根本沒有規劃。先從中山北路七段的水管路附近出發,其實中山北路七段路線很長,跟著「陽光瓦舍」餐廳的指標,循著偶爾達到接近20度的陡坡上山,就可以到達人稱練車練腿力最好的挑戰路線,馬場路線。

陽光瓦舍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宜人,輕鬆過彎之後,有著可愛的梯田,和少少的汽車經過,事實上這條應該是上陽明山比較清幽沒有太多往來汽車摩托車的路線。





這顆枯木非常有氣質,和初生之虎小黃合照一張。

過了一段陡坡,好心的爬山阿伯好奇的打量小黃,最後還豎起大拇指說讚哦,你要爬這條路上山哦?我說是啊! 阿伯說後面的路很陡哦,怎麼不騎行義路啊? 我說這條路我有騎過幾次了,行義路上山繞太遠了。阿伯還是帶著狐疑又好心的臉笑笑離開了。





哦,到了,這裡一定要喘一口氣。接下來的路況就不是這麼輕鬆了,齒盤先變速,免得定杆在坡道上。先前曾經試騎過24V的電動小折,不僅在接下來的20度陡坡讓我吃足苦頭,因為是單盤,而且先前的一段陡坡讓電池和控制器都發熱過燙,可能造成短暫的斷電,馬達完全不作用,只好靠自己的雙腳,真的是苦不堪言。

今天就是要來試試,全新小折,超級三盤,36V高扭力馬達,全新控制器的完美搭配。

上,跟前面那輛摩托車尬一下,讓他們知道厲害。






哇!經過一番奮鬥,途中試圖完全不落地,再加上一點點的S形省力,經過多次挑戰,這次終於帶著全新裝備,果然完成了歷史使命,一路上來,經過馬場,沒牽車不是人的羊奶牧場超陡坡,小黃竟然帶著我一路廝殺,完成了不落地的使命,當然主人也快剩下半條命。 呼.....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來到了中山北路七段和紗帽路的交接口。





這時雖然剩下半條命,還有心情把河馬包打開來摸一下溫度。太神奇了,這一次竟然都沒有電池過熱,連控制器也沒過熱。

小小心得:電動馬達即使上超陡坡也是盡量讓他保持轉動,前幾次因為單盤的關係,我踩不動,24V馬達又帶不動,可能因此僵持在那裡,結果造成馬達、電池、控制器、電線通通過熱,連控制面板都出現錯誤訊號。這次超陡坡我都只用到中間42T的盤轉動最大的飛輪,輕鬆挑戰成功,讚。





經過剛剛的一陣廝殺,紗帽路簡直就是小兒科,這種路段電動是多餘的啦!不過話雖然這麼說,才發現電動還是一直開著的啊,但只要電動開關一關閉,完全就不是這麼神勇了。

心得:開著電的時候,是有神助在後面推你一把。電門關閉卻有如魔鬼在後面拉著你的衣袖,不讓你跑路。

來到了陽明山前山公園,一隻小約克夏對這台小黃也蠻有興趣的。





既然是要極限測試,當然找上坡繼續挑戰。





沒想到經過中山樓之後,竟然突然想右轉去菁山直攻擎天崗,天啊,這條路這樣走很陡呢。但小黃一身是膽,沒問題。





終於,四格的電池在經過中山樓之後掉了一格,也應該的啦,剛剛那些是什麼樣的惡魔陡坡。

就在這裡遇到了一位落單的公路車車友坐在路邊,本來想說有沒有需要啥幫忙?車友笑笑說沒事,剛剛坡度太陡腳抽筋了。哦,那保重哦,加油。






不小心爬了這麼高了。





呵呵,輕鬆就來到了菁山遊憩區。





繼續,只有上坡才是小黃的菜。往冷水坑去。





咦?奇怪,剛剛不是掉了一格,怎麼休息一下竟變成滿格,這麼厲害?




經過一番角力,終於輕鬆征服了冷水坑,這時已經飢腸轆轆,天氣轉涼,來準備補充一些彈藥好了。





彈藥就是去福利社買七七乳加和巧克力脆片,這是每次來陽明山都要吃的,呵呵。





買了一瓶水繼續出發,雖然前面霧濛濛,也變得冷颼颼,這點風寒算什麼?不過事後我得承認,沒有任何準備,沒有禦寒衣物,甚至連安全帽都還沒買,真是不智之舉,尤其下山時頻頻吹風,吹得我頭痛血管縮,連個外套風衣都沒有就上山,下次不會這樣搞了。結果當天晚上就去買了一件薄如羽翼的Brooks風衣,真的很不錯。






回首來時路,後面的階梯就是可以上七星山的路,小黃有興趣下次可以嘗試看看。Off road。






小黃!真的要去Off road 嗎?沒有啦,那邊是去吊橋的啦,看看就好,請走正途。












一邊靠腿力,三分之二路段靠電動助力,終於也征服了擎天崗。其實這種上坡,光靠電動是不夠的,電動只能當助力而已,別想要開著電門就上山,那乾脆騎摩托車會比較快。





當然要合照一張紀念。






除了和地標合照,還要爬上擎天崗的草坪踏一踏,底下是服務中心。





小黃配綠草。






前方就是魚路古道的入口了。




離開了擎天崗,該往何處去呢?其實有點累了,到現在為止也不知道騎多長路段,爬了多高。因為電動不是一直開著,所以碼錶的距離也是不準的。




忘了稱讚一下,悍馬小折的前叉避震真的很好用,尤其是下坡時經過這種條紋狀的減速路面,避震器吸收了大部分不舒服的震動,如果沒有避震器,腦漿都會像豆花一樣抖動得很不舒服。





順便爬到小油坑遊客中心晃晃,因為請中間的大哥幫忙拍照,這位朋友就開始對小黃很感興趣,旁邊的朋友雙眼盯著觀察了了5分鐘,終於忍不住問了許多改車和電動的問題,看來是有做了一些研究的車友。最後小黃第一次出場,被兩美女一哥借去好好得照顧了一下。





小油坑遊客中心。





不會吧?小黃,不是要回家了嗎?不,只有上坡才是小黃悍馬的菜。

左邊回家,右邊巴拉卡。





好吧好吧,看起來天氣又變得不錯了,只好繼續挑戰巴拉卡、二子坪,行有餘力就來個大屯山攻頂。





呵呵,不錯啊,只掉了一格。殊不知,停下車來掉了一格,並非真的只掉一格,接下來會是什麼狀況,沒有人知道,只有我很天真的相信了這電量表。





二子坪、北新莊、回家? NO 當然是大屯山攻頂。





小黃安靜地等待主人去廁所放個水減輕重量。





遠方的山好漂亮,準備出發大屯山,極限測試嘛。






結果,才出發不到幾百公尺,竟然出現慘烈的事件。

電池罷工了!

蝦?剛剛不是還好幾格的嗎?怎麼爬坡幾百公尺就完全沒電了?果然上坡操太兇了,竟然害我掛點在路邊,看著前方傾斜的角度,就知道這個坡度不好搞。





呼呼.... 休息一下,但是電池真的是沒電了,但這時候要是放棄了,我會不甘心,為了證明不是肉腳才裝電動,這時當然是要拼了。





在最後大屯山的路上,我終於總算都用大盤的30T了,可時還是抵擋不住地心引力,中間不知停下來牽了幾次車,這還是得誠實告知。






趁稍微騎得動,幫自己拍個照。





來試試看抽車如何,先把避震器鎖死,免得邊抽車邊車震,浪費力氣。





不知不覺,死拼活拼。





也拼到距離剛剛遊客中心這麼高的地點了。




休息欣賞風景一下。





終於,邊推邊騎最後也是到了著名地標。我來了。




就在這時候,我和這位大哥同時發出了「啊」的驚嘆聲! 就是這麼有緣,從來沒有在路上看到悍馬小折,竟然會在這麼難得有小折上來拜訪的地方遇到兄弟車。




HUMMER HM2000 黑色限定版,很漂亮。趕快邀請和小黃一起合照一張。






自己獨照一張。

大屯山助航台。





和黑哥悍馬的主人陳兄聊了一下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儘快下山,因為我短褲短袖已經快要失溫了,陳哥提醒說下次記得要帶件外套,免得上山還好,下山冷颼颼,果然被料中了。





從小黃跨下看山下。





剛剛上山慘烈的狀況和記憶馬上被下山一條龍的爽快感給掩蓋了,下山真的是一溜煙,對照剛剛上山時被一對母女好心喊加油的痛苦情況簡直判若兩蟲,半死蟲和活蟲。

回到遊客中心被幾位研究生抓去填問卷。





又遇到這位黑哥悍馬兄,據陳兄說他還有另外一台傘兵車,但最近鍾情於悍馬小折。










終於滑行到了欣賞夜景的竹子湖觀景台。





前面往仰德大道,右轉回原路到中山北路七段,在完全沒電的狀況下,還是右轉回家比較近。




剛剛上山時的陡坡,現在才有心情拍照。




就是這個沒推車不是人的陡坡,有興趣可以來試試,連摩托車都會蹺孤輪的角度。





馬場,裡面真的有馬在狂奔。










這大盤真的很漂亮又好用,下次請顧問小胖幫忙裝個外蓋,看會不會更漂亮。黃金鍊條閃亮亮,我喜歡。




套句車友的名言:台灣要用騎的才最美麗

開車不會慢下來欣賞這田間美景的。

原來是單車才能讓我學習慢下來,因為沒有神腿,所以非得慢下來不可,也許真的是這個慢活的樂趣,才能治療現代人的焦慮症。





小黃跨下看白鷺鷥。






同場加映,第二天跑去測試平路的續航力。






測到天黑才準備回家。沒前燈真的很危險。





已經騎了十幾公里了,電池還是沒有掉一格,助行續航力搞不好能到60-70公里哦。




經過兩天測試之後,依約回基地做一些調整。原來單車大學問,光是要讓小黃達到完美境界,就要花去顧問小胖、小葉不少時間,也謝謝他們總能對我的各種奇怪需求認真看待,呵呵。







連黃金鍊條都不計成本幫我再換了一組更完美的。







後續還在繼續調整、改造中,敬請期待,謝謝大家花這麼多眼力來參與測試的分享。






第四章 小黃悍馬--------------------改裝後記

這兩天小黃真的是被操翻了,小黃正在感嘆投錯胎怎麼遇到這種主人,都還沒有適應環境就被操日夜行百公里,而且上山又下海,辛苦了小黃悍馬了。






小黃悍馬也是可以折疊放進後車廂的,不過麻煩的是那個龍頭卡卡的,除非安裝轉向龍頭,但我不喜歡轉向龍頭一直有把鑰匙掛著,不好看。看來折疊收納可能要拆前輪了。





小黃去了淡水,還搭船到八里。





第一次坐船的小黃驚魂未定。





小黃悍馬車架特別,變速系統也不好配置,顧問小胖為了求變速更完美,再度換一顆新的變速系統,真是不惜成本。





原廠把手真的不好用,除非戴手套騎車。當初因為預算考量捨棄的皮製黃色MHL把手,最終還是套在小黃的身上。這把手握感真的很好,黑色區域有一種飽滿的回饋感,尤其在過坑洞的時候。這兩天日行百公里已經不再手掌疼痛了。





噹噹...變成這樣了。




龍頭也多了一顆金亮亮的東西,我會盡量秉持稍微金就好,到時金過頭會太奇怪。底下那顆也想換成金色的鈦螺絲,不過價格貴了些,買不下手。





閃金光。






花了一點時間從至善路拼上了傳說中的風櫃嘴,上來這裡的大部分都是精美的公路車,偶爾有小折。






拼上風櫃嘴電池電量竟然一格都沒掉?電池續航力真的這麼厲害?

沒啦!是雙腳厲害啦,幾乎沒開電力拼上來的呢,第一次騎這路線還蠻累的,下次值得再來。

Q:拼上坡又不用電,那裝電動幹啥?

A:爽啊!就是喜歡電力備而不用的感覺,看自己能不能忍住不要靠神助。






呼...風櫃嘴的風真的不是蓋的,小黃在風櫃嘴安靜地等我吃完泡麵加蛋。





五指山附近





溜下坡好快哦,剛剛真的有爬這麼高哦,馬上就溜到內湖來來豆漿來一杯冰豆漿和小籠包。





小黃來到河濱道,這些自行車道騎起來輕鬆自在,令人愉快。






社子島的路線也很棒,狂飆一圈很快就跑完。

小黃來一張LOMO 風格照。

-----------------------------



前幾個月陸續添購改裝了一些好物,礙於忙碌一直沒有時間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從新車就一直想把不太稱職的原廠避震器換掉,後來終於忍不住了,因為原廠的避震器實在是有避震等於沒避震,那我還買雙避震幹啥?




試了好幾支避震器從便宜的換到一支5、6000元的氣動式高檔貨都覺得不滿意,個人覺得氣動式在這種連桿的避震結構真的是浪費了這個高檔貨,避震回饋的感覺都很不直接。最後挑了這支不算太貴避震感覺又明顯的彈簧式避震器,果然東西還是要適才適用,並不是越貴越好。不用打氣,還可以調整回彈的軟硬度,不過我自己是沒有調整過,所以沒有調整的心得可以分享。



連顏色都很搭配。



踏板是早就改成快拆了,快拆真的很好用,尤其對我這種每次騎完車都要折疊到後車廂的人來說。




龍頭也改了,因為先前怎樣騎都覺得有點不合身,也曾改成不便宜的轉向龍頭,後來還是覺得高度長度都不適合我的體型,最後還是換成加高的一般龍頭,果然好多了,而且也更便宜,再度證明貴不一定好用。




最後是增加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這個附件實在是太有趣了,而且非常實用,有人猜到了嗎?因為這個玩具,改天來專文介紹一下好了,裝了這個咚咚,騎在自行車道上有七成的路人都會驚呼連連。真有這麼少見多怪嗎?


小徑與摺疊車區相關新聞

【HUMMER 】HM2200 悍馬獨家 27速前後避震20吋折疊車【HUMMER 】HM2200 悍馬獨家 27速前後避震20吋折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