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剛A219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 支援有線電視13頻道預覽功能 即時電視影像畫面暫停 貼心親子鎖按鍵功能 節能省電可自動關機 支援多種影音格式

圓剛A219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圓剛A219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

=====================

圓剛A219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贈鑽石天線

和家人分享溫馨時光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的外型簡潔,並擁有豐富功能,可收看數位電視及類比電視,也能錄下媽媽姊姊最愛的偶像劇和爸爸絕不能錯過的球賽,還有內建三款小遊戲,是小朋友活絡筋骨的好朋友。此外,支援多項影音格式,讓家人的相片在大螢幕上一覽無疑,放大全家珍貴的歡樂時光。

 

 

1080i的高畫質解析度

可播放DVB-T數位電視及類比電視,不必花費力氣安裝程式,機體隨插隨用,並且支援螢幕解析度到1080i,極致精美的畫面,給視覺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輕輕一點、保留完美

提供EPG電子節目表,依照時間排列出各個節目的播放時段,點取想看的節目再做設定,就能將一週的預約錄影通通排好,不管是球賽還是連續劇、綜藝節目,都不會錯過任何關鍵時刻。

 

 

百變的娛樂時光

支援多樣影音格式,不管是JPEG、MPEG、MP3都能播放,影片和相片從電腦一躍跳上電視的大螢幕,將家人的幸福一次放大!內建三款有趣的小遊戲,電視看累了,也能動動手腳、和小孩、朋友共同玩遊戲!

 

 

產品特色

‧ 收看數位電視DVB-T或有線電視,免安裝程式,隨插即用
‧ 支援LCD/CRT/PDP電腦螢幕及電視,解析度支援至1920X1200 / 1920X1080 
‧ 螢幕可當數位相框,可播放隨身碟及記憶卡內的數位相片
‧ 支援電子節目表單EPG功能可預約錄影,並存取在隨身碟內(僅支援數位電視)
‧ 支援三段式PIP子母及半透明視窗功能
‧ 支援有線電視13頻道預覽功能
‧ 即時電視影像畫面暫停
‧ 貼心親子鎖按鍵功能,內建三款小遊戲
‧ 節能省電可自動關機
‧ 支援多種影音格式
圖檔:JPEG、JPG
影像:DAT、VOB、MPG、AVI(MJPEG、MPEG、MPEG2、XVID)
聲音:MP3、WAV

 

 

贈品-鑽石天線

◎規格
‧輸入訊號 ?VGA 、AV端子、S端子、YPbPr色差端(1080i 60Hz) 
?RF天線、聲音、電源 
?USB隨身碟插槽(支援FAT/FAT32格式)、記憶卡存取槽(SD、MS 、MMC、SDHC)

‧輸出訊號 ?VGA端子輸出 
?AV端子、S端子輸出 (僅支援數位電視) 
?聲音(透過耳機或喇叭接頭)

◎系統需求
-有VGA(D-Sub)輸入端子之LCD/CRT電腦螢幕
-有VGA(D-Sub)輸入端子/AV輸入端子之投影機

注意:本產品僅適用於購買當地國家之電視訊號系統

◎內容物
‧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270克)
‧ 音源線
‧ 電源變壓器
‧ S/色差端子二合一傳輸線
‧ VGA端子線
‧ AV端子線
‧ 紅外線遙控器(附電池)
‧ 保固卡
‧ 使用手冊

圓剛A219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圓剛A219 影音多媒體-雙頻電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