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藤理沙清純女淪脫星 裸身露棗被嫌黑

 

【鄭孟緹╱綜合報導】後藤理沙14歲時以清純形象拍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廣告走紅,近年人氣低迷,竟淪為脫星拍全裸露毛寫真集,卻被嫌「黑棗」顏色太深不好看;寫真女星優木真央美也打算出版露點寫真集搏人氣。

 

現年28歲的後藤理沙14年前拍寶礦力水得電視廣告闖出名號,被視為「廣末涼子接班人」,後來卻無代表作,一度引退。前年她自爆已離婚、想重新出發,應整形診所之邀,公開抽脂豐胸過程,還拍了不少清涼半裸照,但反應平平。 

優木真央美也脫

她再接再厲,明天將在日本發行全裸寫真集《LISA GOTO at NUDE》,強調3點全露,毫不保留,但網友不買帳,狠批:「沒想到當年那個美少女的乳頭這麼黑,好幻滅!」「她的臉和身材都像大嬸,應該早10年脫。」 
畢業於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的優木真央美是寫真界少有的高材生,以性感、知性兼具形象取代人氣跌停的同行真鍋薰。 
最近真鍋薰與前東家的訴訟解套,經營推特獲好評,真央美擔心粉絲出走,已與出版社洽談籌拍全裸藝術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