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琥最牛B歐巴桑 年捲1億逛千萬跑車


【尤燕祺╱台北報導】48歲的黃小琥因獨特嗓音和駐唱實力,近年來事業大爆發,去年接下89場商演,加上唱片版稅,年收入高達1億1050萬元,堪稱最牛B(夯)歐巴桑。《蘋果》日前接獲讀者爆料,她和友人前往敦化南路上的賓士展示中心賞車,據悉她對要價上千萬元的SLR跑車相當感興趣,但經紀人表示尚在考慮中。


她賞車時沒有試坐駕駛位,反而跑到後座試坐。

出道22年的她演藝生涯並非一路順遂,1990年發行首張專輯《不只是朋友》,雖奪下當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但第2張專輯後,就碰到「歌紅人不紅」的窘境,她當時為了生活,只好到PUB駐唱,年收入最低時不到60萬元,但她一唱20年的毅力,掙得「PUB女王」的稱號,更培養不少死忠粉絲。2007年她擔任選秀節目評審翻紅,犀利評論被封「滅絕師太」,2008年加盟華納唱片,先後發行3張專輯,都創佳績,新專輯也獲好評。 



她(左)與德籍男友常開愛車趴趴走。《壹週刊》

情郎愛駒德國味

黃小琥駐唱20年,車齡也是20年,平時跑通告若能自己開車,絕不假其他交通工具,她說:「車子是可靠的另一半。」現實生活中她與小自己7歲、身高194公分的德籍男友交往3年,感情穩定。新車可能與男友同國籍,是否對德國貨「用出心得」?她笑說:「目前為止6台車中,有4台是德國製造,的確是還不錯啦!」
她目前的「戰駒」福斯愛車已開了7年,是否真換千萬跑車?經紀人表示尚在考慮中,但絕對會選德國名車,等工作告一段落會決定,她5月12日將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辦演唱會,售票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站。 


滅絕師太吸金有術

◎唱片專輯版稅:250萬元
◎歌曲、鈴聲數位下載:250萬元
◎KTV歌曲版稅:100萬元
◎商演一場從80萬元到150萬元不等(台灣25場、中國55場、美國4場、馬來西亞3場、新加坡2場,共89場):1億450萬元
總計:1億105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