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 有求必應 母親節愛娘爽


隋棠昨天為BOBBI BROWN到台中新光三越擔任一日櫃長,挾著《犀利人妻》的超高人氣,粉絲把百貨公司擠爆。不過最特別的粉絲是隋棠的父母,他們悄悄混在人群中幫女兒打氣。
隋棠老家在台中,到台中為BOBBI BROWN做母親節活動,媽媽也和爸爸一起來跟女兒碰面為她打氣。隋棠從小到波蘭念書,她告訴Kelly:「小時候沒有辦法陪媽媽過母親節,長大後要好好慰勞她的辛勞!」母親節隋棠有求必應,她透露:「送禮物是一門大學問,送給媽媽喜歡的、需要的,讓媽媽開心我也會很開心!今年母親節要陪媽媽到日本旅遊。」

認被姚爸逼婚

隋棠日前被拍到陪男友姚元浩的父母和弟弟吃飯,承認姚元浩的父親催婚,Kelly好奇她自己的爸爸有沒有催婚?隋棠笑答:「沒有耶,他沒有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