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慶亂髮嗑鍋煲姊弟戀 英氣潰散打回原形


Initial Image

【特勤組、楊景婷、趙大智╱台北報導】34歲的大慶去年因拍《賽德克.巴萊》,從聯結車司機一夕暴紅,不過隨著電影下檔,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滯,僅有舞台劇和MV作品,加上和44歲的女經紀人Rita爆出車吻祕戀,影響人氣。雖雙方不認姊弟戀,私下卻仍舊黏TT,前晚8點2人被直擊外出嗑鍋,互動宛如老夫老妻,只是大慶亂髮未整、星味大減,被打回素人原形,Rita昨緩頰:「他一直都這樣,舒服為主。」


20:49 
用餐時大慶(右)對Rita抿嘴有萌樣,但厚重毛躁頭實在很不優。

大慶去年靠「青年莫那」高壯身材以及電眼迷倒一票師奶,也成時尚品牌新寵,只是熱潮並未延續,半年來他除演舞台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就是拍拍MV,有些「後繼無力」,他明星光環消失,私下打扮更顯隨興,前晚8點多《蘋果》接獲讀者爆料,指大慶和緋聞女友Rita在東區涮涮鍋店甜蜜嗑鍋。 



21:14
他(右)吃涮涮鍋配啤酒,Rita則貼心倒酒。

相處老夫老妻

記者趕往現場,發現2人比鄰而坐,不時交頭接耳愜意聊天,用餐時大慶時而掩嘴時而大笑,氣氛好得不得了,不過細看他當天無打扮,頭髮毛躁未梳,Rita則隨意讓頭髮垂肩,乍看竟有夫妻臉。
只不過大慶身為票房男星,私底下卻不修邊幅,當晚造型實在扣分,尤其向來寶貝的秀髮狀況極糟,酷帥形象破功,Rita昨解釋:「頭髮有下部片的造型考量,暫時不能修剪,他一直都很隨興,舒服就好。」難道不幫他整理頭髮?她笑說:「上次他不是說不會讓人碰頭髮。」並稱自此沒再碰過大慶的頭髮。 



21:42
餐畢大慶(左)豪氣幫Rita埋單,2人黏TT。

演藝成績不舉

是否會要求大慶往後外出要整理儀容,Rita坦言:「工作上我是有百分之百的權利,私下不會特別去要求。」其實除了外表,有實力、有料才能在演藝圈立足,儘管大慶努力表現,作品不多卻是事實,加上爆出姊弟戀,多少影響形象,有考慮分手放他走嗎?Rita無奈苦笑:「沒有前提何來後續,根本沒有交往。」
她也強調大慶的新片邀約一直很多,尤其是電視劇,但因怕角色不適合,希望慎選,「有的找他演多金壞男人,就不太符合」。Rita透露大慶已接下新電影,預計6月開拍,之後要先到中國宣傳《賽德克》,年底有機會接拍電視劇。 



21:45
Rita(左)與大慶飯後在街頭散步,無話不聊。

莫那魯道吃不膩窩邊草

◎大慶(本名游大慶)
◎年齡:34歲(1977╱09╱06)
◎身材:185公分╱74公斤
◎背景:來自宜蘭泰雅部落,原是聯結車司機,因在《賽德克.巴萊》扮演青年莫那魯道暴紅
◎作品:電影《賽德克.巴萊》、舞台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蕭煌奇《思念會驚》MV
◎酬勞:片酬從10萬元喊價至100萬元,代言費100萬元,活動單場10至15萬元
◎2011/10 浪漫撐傘:被拍到和女經紀人Rita共撐一把小雨傘,漫步至停車場取車
◎2012/02 吻出戀情:Rita在車上親吻大慶臉頰,還甜蜜幫他擦口水,爆出戀愛ing
◎2012/04 老夫老妻:2人外出嗑鍋,大慶對著Rita說不停,互動宛如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