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巡模擬羅福助變裝 被譏「像白雲」

原文網址: 海巡模擬羅福助變裝 被譏「像白雲」 | ETtoday政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2/40911.htm#ixzz1skDATI1s

▲海巡署日前公布的「防逃專案列管人員」專刊,合成8張羅福助可能的變裝照。(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羅福助24日將要入獄服刑,至今卻行蹤不明達23天,為防偷渡出境,海巡署以電腦合成8張羅福助可能的喬裝造型,不過,因為變裝造型太搞笑,不少網友一看到照片直呼:「這根本是白雲!」

海巡署日前發布「防逃專案列管人員」專刊,羅福助的變裝造型高達8張,因為羅福助本人微禿,照片還利用各種髮型以及帽子當合照素材,就怕一個閃失讓羅福助潛逃。

▲海巡署發布的羅福助變裝照,跟白雲平常在節目上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圖/擷自Youtube)

但是,不知道該稱讚海巡署的合成功力太過高竿,還是羅福助有大眾臉,不少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照片,說「有鬍子的男人有差別」、「有頭髮年輕20歲」,更誇張的是,還有人說羅福助不見了,反而只看到常在「全民大悶鍋」反串的白雲!

海巡署大費周章發布潛逃專刊,卻有人批評是否在浪費時間。因為有員工透露,羅福助在上海,如果人已經出境,製作變裝照的意義究竟何在?如果人在國內為何又連絡不到人?檢調單位的辦事效率不免讓人質疑。



原文網址: 海巡模擬羅福助變裝 被譏「像白雲」 | ETtoday政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2/40911.htm#ixzz1skDLu9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