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希時尚女神破功 微服踩街變大嬸

【陳穎╱綜合報導】韓星上街原形畢露!「時尚女神」金泰希獨自上街,穿著運動服、腰際綁著外套,完全是個不修邊幅的大嬸;「中年花美男」車勝元是公認的型男,卻像金魚般張著嘴在首爾街頭慢跑,潮味盡失。李東健退伍近1個月仍未消腫,上街血拼猶如幫忙路平專案壓馬路。

 

金泰希是有名的大胃王,一餐可吃3碗飯,身材卻很窈窕,但她透露:「隨年紀增長逐漸長肉,所以還是要運動。」日前她被拍到穿著鋪棉夾克、運動褲,戴著棒球帽,腰間綁了一件運動外套不知想表達什麼概念,砸了時尚女神招牌。 


金泰希穿著運動服上街,層層堆疊的裝扮被譏「像遊民」。

車勝元張嘴慢跑

41歲的車勝元是2個孩子的爸,出席時尚派對總是很有型,迷倒許多師奶粉絲。上周他大剌剌在首爾街頭練折返跑,嘴巴一開一閤,不時端詳自己的手,行徑宛如怪叔叔,難怪沒被粉絲認出。 
李東健服役養出厚實雙下巴,上月退伍至今仍未消脂,閒來無事上街血拼,肉臉很搶鏡。網友看不下去,建議他:「趕快接戲,才有減肥動力。」 


 

剛退伍的李東健上街血拼,厚實雙下巴未消退。車勝元是帥氣型男,是很多時尚派對的座上賓。 
韓聯社
車勝元在首爾街頭跑步,歐吉桑本色現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