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瀏覽頁面的時候,發現環保署有一個網站很有趣,它是環保E學院,裡面還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不僅被逗趣可愛的風格畫面吸引,而且也很容易閱覽,遊戲還可以增加知識,許多我們平常認為對的知識,其實都是積非成是,透過E學堂的遊戲介紹,才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所以大力推薦大家來玩啦!還可以和人家PK喔!想成為環保知識王,這裡絕對是最好的比賽擂臺!

首先你可以在GOOGLE搜尋環保E學堂,第一頁就可以看到囉

 

 

進入首頁後必須加入會員,才可以開始遊戲喲

 

 

登入會員後選擇知識檢定,再選擇你得等級,即可開始測驗你的環保知識喔

 

 

你也可以在首頁選擇小遊戲玩,這樣就能和大家一起加入PK賽囉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分數和等級,也可以到「我的管理區」查詢喔
 

答完題後,覺得自己的功力倍增,以後你們都可以稱呼我為環保擂臺王啦!想和我一樣知識豐富嗎?趕快來玩喔!

 

http://ivy5.epa.gov.tw/e-school/KnowadgeGame4/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