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林來瘋之下最大產物 瘋狂射手諾維克

原文網址: NBA/林來瘋之下最大產物 瘋狂射手諾維克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2/40909.htm#ixzz1skEigitG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的三分神射諾維克(Steve Novak),他不像林書豪受到世界的矚目,不過《NESN》一位評論專家華特那比(Ben Watanabe)認為,「林來瘋」熱潮中,受益最大的正是擁有「冠軍腰帶」的諾維克。

▲專家認為,諾維克是林來瘋下最重要的產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012)二月,林書豪突然大爆發,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阿豪率領尼克打出一波7連勝的高潮,這時候只要跟林書豪扯的上關係的,都充滿商機,阿豪球衣大賣,甚至連ESPN記者因為用詞不當丟了飯碗,林書豪不只掀起「林來瘋」熱潮,同時也有眾多副產品接踵而出。

《NESN》一位專家華特那比評論,他認為不管林書豪帶來多少商機,或是多少媒體版面,絕對比不上,這股熱潮中發掘的驚人射手諾維克,在阿豪爆發之前,諾維克被忽略在板凳深處,得分從未達雙位數,林書豪爆發後,諾維克這座精準砲塔儼然成為尼克最重要的武器之一。

林書豪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配合「擋拆戰術」,不僅可以把球塞進禁區給錢德勒,或是自己單刀突破,如果吸引包夾,對手防守圈縮小,阿豪還可以適時分球,給埋伏在三分外線的諾維克放冷箭,華特那比認為三分命中率高達4成66的諾維克,絕對比桑普斯(Iman Shumpert)和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來的可靠。

諾維克成為「林體系」中最重要的一塊拼圖之一,當林書豪膝蓋動刀,進入傷兵名單後,諾維克的重要性依然存在,安東尼雖然仍是球隊重心,不過他穩定且極具破壞力的三分彈,每場比賽至少都會有4、5顆,炸的對手措手不及,本季都是以替補身分出賽51場比賽,平均上場18.5分鐘,可以貢獻8.8分得分。

台灣之光!台灣新全民運動!請按讚加入ETtoday運動雲
 



原文網址: NBA/林來瘋之下最大產物 瘋狂射手諾維克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2/40909.htm#ixzz1skEp7X3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