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白皙F奶征服男人心

原文網址: 「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白皙F奶征服男人心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2/350-2806832.htm#ixzz1skB1hVLx

哈尼族正妹「童小芯」。(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白皙F奶征服男人心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2/350-2806832.htm#ixzz1skBBa2s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的自然資源極為豐富,也盛產出不少美女,一名來自雲南哈尼族的正妹「童小芯」最近更在網路上崛起,以傲人的F奶「胸器」和天使臉孔,秒殺眾多網友。

「童顏巨乳」童小芯擁有清新的精緻臉龐、白皙肌膚以及水汪汪的大眼,宛如洋娃娃的真人版,因此被質疑是否使用修圖軟體拍照。經網友的查證後,證實她在網路上PO的自拍照都是原圖,是沒有加工過的天然美女。

童小芯的美貌令她一夕爆紅,火辣身材更讓許多宅男粉絲看得心癢癢,紛紛直呼「新女神降臨!」

▼哈尼族正妹「童小芯」不吝惜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哈尼族正妹「童小芯」不吝惜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哈尼族 童顏巨乳 童小芯 豪乳 雲南



原文網址: 「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白皙F奶征服男人心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2/350-2806832.htm#ixzz1skBEth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