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被抖出戀腳癖 死藏豬蹄有病

楊丞琳(左)伸腿又把腳趾撐開,讓小豬招架不住。

羅志祥(小豬)日前與楊丞琳赴《康熙來了》,透露彼此認識10年,交惡7年,小豬笑說:「那時真的蠻不合,直到拍了《海派甜心》才重新認識彼此,她有問我是不是亂傳事情攻擊對方,讓彼此都有心結。」楊丞琳回說:「在同公司需要合作的事太多,我不喜歡面對這樣的事,要就直來直往,公司也建議我問清楚。」


莫非腳臭怕人聞?

楊丞琳同房看戲

一旁大S突然抖出小豬曾向她詢問楊丞琳為人,楊面露不可思議神情說:「你偷打聽,怎麼這樣!嚇到我了!」她後來釋懷:「好啦!你至少有問,我這個人比較壞一點,我連問就沒問就直接相信那個傳言。」2人感情好到可以穿睡衣在一個房間看DVD,但沒有任何戀愛火花。 
楊丞琳還抖出小豬有戀腳癖,喜歡看別人腳趾,自己卻不愛被看,連在家全裸也要穿襪子。他還表示怕看對方腳趾頭「非常活潑」或沒保養,楊丞琳故意脫鞋露腳趾,又把腳趾撐開往他臉貼近,讓他哀號想吐。阿霞覺得小豬這麼迷戀腳,那長相等其他條件肯定不是問題,阿霞及其他姊妹信心又大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