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金庸武俠小說不論是「神鵰俠侶」、「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等,都是武俠迷不可不看的經典小說,男主角與女主角令人動容的情感,引人入勝的劇情讓大家愛不釋手,甚至將小說內容拍成電視劇,也捧紅了許多飾演女主角的女演員,以下將介紹幾位演過金庸武俠小說電視劇,擔任女主角的女演員們。

李若彤:古天樂版「神鵰俠侶」裡的小龍女及「天龍八部」的王語嫣。其中李若彤飾演小龍女寒冰美人的形象深植人心,公認是飾演過小龍女的女演員中最完美的。

李若彤。﹝圖/翻攝自網路﹞
李若彤。﹝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第1頁/共6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1/545-2806760.htm#ixzz1sk7Lp0An

周海媚:飾演「倚天屠龍記」中的師妹周芷若,戲裡愛得死去活來,雖然第一女主角不是她,但她那雙明萌大眼加上清秀臉龐,還是吸引不少戲迷的愛戴。

周海媚。﹝圖/翻攝自網路﹞
周海媚。﹝圖/翻攝自網路﹞

黎姿:吳啟華版本的「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白皙皮膚襯托她本身散發出來的氣質,動靜皆宜的她把趙敏這個角色徹底演活了。

黎姿。﹝圖/翻攝自網路﹞
黎姿。﹝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第2頁/共6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1/545-2806760_1.htm#ixzz1sk7PucsB

朱茵:「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俏皮帶點可愛稚氣的演出,還有「鹿鼎記」裡的阿珂;「雪山飛狐」的袁紫衣,朱茵可以說是金庸武俠劇的大客戶啦!

朱茵。﹝圖/翻攝自網路﹞
朱茵。﹝圖/翻攝自網路﹞

高圓圓:最近才跟台灣男星趙又廷傳出戀情的她,演出周芷若的感覺和周海媚很類似,大大眼睛、無辜表情,與周芷若外表清純但內心複雜的象徵非常吻合,也深受劇迷歡迎。

高圓圓。﹝圖/翻攝自網路﹞
高圓圓。﹝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第3頁/共6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1/545-2806760_2.htm#ixzz1sk7Tphz1

翁美玲:論金庸武俠美女,翁美玲可能外表排不上,但論經典和影響力的程度,她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翁美玲。﹝圖/翻攝自網路﹞
翁美玲。﹝圖/翻攝自網路﹞

劉詩詩:在金庸劇裡面大家對她的認識比較不深,甚至不知道她有演出金庸劇, 但宮廷劇后宮美人讓她聲名大噪,令眾人驚豔!

劉詩詩。﹝圖/翻攝自網路﹞
劉詩詩。﹝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第4頁/共6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1/545-2806760_3.htm#ixzz1sk7YqIwX

梁小冰:陳小春版的「鹿鼎記」是最經典的,自然裡面的女主角阿珂也印象最深刻,演出當年還剛獲得那一年的香港小姐,讓她星途頓時閃耀。

梁小冰。﹝圖/翻攝自網路﹞
梁小冰。﹝圖/翻攝自網路﹞

安以軒:有別於黎姿版的趙敏,安以軒飾演的趙敏被很多人批評,甚至說是最差的一部「倚天屠龍記」,不過她虛心接受,到後期演活趙敏的韌性和執著,慢慢被大家所贊同。

安以軒。﹝圖/翻攝自網路﹞
安以軒。﹝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第5頁/共6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1/545-2806760_4.htm#ixzz1sk7cSaWh

劉亦菲:與李若彤的小龍女相比,雖然遜色不少,但出眾氣質讓人忍不住想多注意她,當時演出小龍女時年紀還小,對角色可能還把握不夠到位吧!現在也成為獨當一面的女演員了。

劉亦菲。﹝圖/翻攝自網路﹞
劉亦菲。﹝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金庸武俠電視劇 十大美女排行榜 (第6頁/共6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21/545-2806760_5.htm#ixzz1sk7gqS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